首页 » 报价 >

观看达喀尔,莫古卡的到来

2022-04-21 13:12:04来源:

我们在顶级装备中喜欢参与达喀尔集会的想法。当然,我们的尝试几乎肯定会在“雄心英但垃圾”下提起,但它至少要令人兴奋。2014年1月份举行的2014年达喀尔已被称为最艰难的现代南美家,不到一半的车辆,即开始管理到结束

世界各地的汽车,卡车,Quad和自行车制造商现在可以让他们的装备才能为达喀尔2015年。欧宝遵循了Peugeot的铅,在最近的莫斯科电机节目中揭幕。其崇拜沙漠征服者的基地?Vauxhall Mokka ...

显然,拉力机器已经广泛修改了Mokka,在我们开车时,我们驾驶它时所需的是:悬浮液已经提升,长距离燃料箱已经安装,碳纤维加强了碳纤维,并稍微调整了一点在发动机部门。

340BHP 6.2-升V8取代了花园品种Mokka中的1.4升四缸,通过适当的顺序齿轮箱驱动所有四个轮子。事实上,这个集会版本绝对没有像原来的东西。事实上,它几乎无法辨认;只有“Mokka”涂抹在侧面和制作规范光群中,可以与您可以在当地的Vauxhall经销商处购买的汽车的任何连接。如果我们是诚实的话,这可能是一件好事。

你选择的汽车乘坐沙漠拉力赛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