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第一次Ferrari F50现在正在出售

2022-07-07 09:12:05来源:

啊,法拉利F50。正如我们在我们的特殊TG收藏家版法拉利Mag所说,“F50年的雷达在雷达下飞行现在都是强调的。”它真的是一个遗忘的宝石约20年。我们真的不能淘汰原因。

当时,与迈凯轮F1相比,它被认为太丑陋,太慢了(嗯,F14 Tomcat的一切都是)而且不够昂贵,以保证蓬勃发展的兴奋剂。这一切都很好,善良,在九十年代早期的基础折磨的心态,为汽车基于世界冠军的F1汽车,但肯定不足以走出戈登的阴影默里的镀金(没有,字面镀金),中心坐着,241千p小时的高级。除了旁边,我们想知道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AMG项目是否会在Bugatti Divo这样的东西中经历同样缺乏声望。一如既往地,时间会告诉。

任何时候,每个人都需要很长时间,让每个人都擅长一个想法的良好,它是购买基本上是Alain Prost的Ferrari 641/2的道路版本,只有八岁的孩子通过无限制访问Coco Pops可以希望复制。

然后是发动机的不合适物质。拥有两个六个圆柱体,安排在V - 也称为完美的发动机配置 - 抽出超过500bhp并在8,000 rpm超出8,000 rpm之外的一路旋转,而没有像翘起的眉毛,这是壮丽的物品。

我们可以再说一遍,只是因为它是基于Alain Prost的F1汽车的V12法拉利吗?不,真的,有人怎么想念这是一辆非常特殊的汽车的迹象?

这一个特别特殊,甚至是F50标准。为什么?好吧,这是第一个F50,还有更多。

Niki Lauda,Jean Alesi,Dario Benuzzi,Gerhard Berger。这些只是一个驱动这辆实际汽车的驾驶神。而且,我们假设,不要轻轻地 - 它在距离Fiorano的膝盖和Maranello周围的一些足够的爆炸之后涉及的里程表涉及1,400英里的读数,以摆脱法拉利的最新创造。

但它的名声并未结束 - 它是法拉利的展示车在F50的首次亮相日内瓦电机节目中,还在任何数量的规模模型上提交其喇叭形侧面,甚至在技术剖面型和邮票上。如果你在九十年代中看到了一个F50的图片,那就是这一点。

所以,你可能会假设,所有这些血统都不能便宜。而且,你很敏感,就是在金钱上。这是过高的金额,即。卖家,在些美利坚合众国的长滩AutoSport设计,而不是上市价格,但我们下注它在超过2.5米的标记之外,继续我们看到其他F50最近去的东西。

但是,再次引用自己(没有像我们自己的背部拍拍),F50“听起来不可变地,就像F1汽车一样,它受到了60V,4.7升四凸轮V12。但这是底盘和传输,真正抓住你现在疯狂地嘶哑的幽灵地区。“如果你可以弥补现金,那么单独似乎值得,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