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ininfarina的电动超级透露本周

2022-07-07 09:12:04来源:

他的孙子Paolo Pininfarina回忆说,Battista'Farina曾获得了福特设施的福特设施之旅。“在他的旅行结束时,他与亨利福特共进午餐,”他说,“谁让他成为他们的首席造型师。

“但他有其他想法,其余的是汽车历史。”啊是的,历史。

Paolo现在抬起着着名的意大利设计房屋,它在新的风险投资中的Fininfarina - 本周将推出一个完全电动超级能力,我们承诺超过250英里/0-62mph,不到两秒钟。

这是另一个素描,以便在大揭示前保持温暖。该体是完全来自碳纤维“包裹在扫描玻璃中”的。有一个唯一的灯带,装饰着前面,代替常规,地球大灯。

形状?设计酋长LucaBorgogno和Carlo Bonzanigo“将委托近90年的Pininfarina的无与伦比的设计专业知识进入所有Autombili Pininfarina的汽车的造型和创造。”这是一些背部目录。

Borgogno特别喜欢Pininfarina Classics,如1947年Cisitalia 202,512S Modulo,实际上是一个相对现代化的一2008年的氢射击制动概念被称为Sintesi。

这里你也看到的内饰也是如此。给它几天,你会看到最后的事情。

现在想象一下,如果Battista接受了Henry Ford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