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电动汽车的绿色环保是五年前的两倍

2020-03-20 15:42:51来源:

一项研究发现,由于太阳能农场和风力涡轮机等可再生能源的增加,电动汽车的绿色环保是五年前的两倍。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显示,2012年,对特斯拉Model S充电可产生每公里124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但现在冬季已降至每公里74克二氧化碳,而夏季则仅为每公里41克二氧化碳。

这意味着特斯拉Model S在冬季充电时仍会比丰田Prius(丰田Prius)生产更多的二氧化碳,而Toyota Prius是最清洁的非纯电动汽车,其排放量为70g / km,但在夏天要清洁得多。

季节性差异是由于太阳能发电场在夏季占英国发电量的比例较高,而冬季发电量不足是由天然气发电站弥补的。

无论一年中的什么时候,日产聆风,宝马i3和三菱欧蓝德PHEV都比普锐斯更环保。

这项由发电公司德拉克斯(Drax)委托进行的研究发现,英国煤炭从2012年的20%下降到2016年的6%,对每千瓦时产生的排放量产生了显着影响。

•你能和电动车一起生活吗?拥有电动汽车的利弊

帝国理工学院可持续能源讲师,报告的作者伊恩·斯塔菲尔博士说:“电动汽车可以极大地减少城市空气污染,这一点已被广泛接受,但是关于电动汽车的实际清洁程度仍存在一些争议-电动汽车的清洁程度取决于向其充电的电力来自何处。

“根据我们的分析,查看了一些最受欢迎的模型-直到最近,它们还没有您想象的那么绿色,但是现在,由于英国发电业的快速脱碳,它们变得更好了。 。

•2017年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像日产聆风和宝马i3这样的小型电动汽车,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不到市场上最清洁的非电动汽车(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一半。”

现在,英国道路上有超过100,000辆电动汽车,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在四年内增长了30倍,占新车注册量的1.8%。

您是否正在考虑为下一辆车准备电动汽车?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