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的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视频,展示Model 3的生产

2020-04-17 07:45:30来源:
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重申Model 3的生产“处于生产深渊”并遭受“瓶颈”困扰后,发布了Model 3生产线的视频,也许是为了表明汽车确实在生产。特斯拉最近报告说,到目前为止,它只交付了220辆Model 3,与目前的速度不符,与最终的年产量目标500,000辆汽车相去甚远。为了回应特斯拉的一位客户询问他是否要在今年交付汽车,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写道:“ 12月将是一个重要的月份,所以大概是一个月,但现在无法确定。”《华尔街日报》上周的报道说,Model 3的部分零件是在9月初才手工生产的,这增加了生产的延迟。马斯克解释说,该视频以1/10的速度显示了产量,不是通过减慢视频速度,而是通过减慢实际装配线来实现的。马斯克解释说,他们放慢了生产线的进度,以证明建造的一致性,并表明如果出现问题,工人可以停止机器人。然后,马斯克(Musk)的一个Twitter关注者将视频加速了10倍,以显示全速生产的样子。对于未经训练的人来说,看起来很疯狂而且有些恐怖,但是幸运的是,在该动作附近没有人看到。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