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些技巧可让您的汽车(和儿童)保持清洁,整洁

2020-04-11 11:46:37来源:

CARS.COM —对于新父母来说,我的家庭生活应该是一个警示。我和我的丈夫有两个儿子,分别是15岁和11岁,今年春季他们不知何故在四支运动队和一个运动营地。就在这个周末,我意识到自己要花很多时间在方向盘后面,试图让一个或另一个孩子参加他的比赛,练习或训练营。

我们发誓我们永远不会是那些让孩子紧紧抓住他们的所有承诺的父母,但是在这里,我们正要这样做。看来我的新头衔将是司机。

有关:视频:聪明的汽车黑客

这也意味着我们的周末和某些工作日将与交通争斗,观看一些可疑的足球或棒球。我计划提醒我的孩子们,当我和我的丈夫年纪大一些且年迈时,这些牺牲是值得的,但首先,我必须活出所有这些活动。

随着春季体育运动的到来,我可怜的汽车不仅变成了出租车服务,而且变成了带轮厨房,因为我们在比赛之间吃零食或快餐,还有滚动的更衣室,孩子们在这里换了一件肮脏的制服。它可能会变得凌乱—彻头彻尾。

我会在今年春季实施一些组织上的技巧,以使汽车,我的孩子和我们的生活更加正常(并希望减少黏性)。

杯赛冠军毛率

讨厌。没有其他词可以描述后座杯托底部的状况。可能需要用动力清洗机才能清洁杯托。在我和男孩们放入一些肘部油脂以清洁科学实验之后,我需要一种更好的方法来清除污垢。展望未来,我正在将硅胶杯子(用于杯形蛋糕的内胆)放入其杯托中,以期将东西保持得更干净。我喜欢我可以卸下松饼杯,然后将它们扔进洗碗机。实际上,孩子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滚过垃圾桶?

我和我丈夫之间缺乏沟通,导致我们每个人分别订购了1000卷狗屎袋。在可预见的未来,我将继续努力。我发现的是:将一两卷装在车门的口袋里很容易。而且,在有空余的时间时,您可以撕下书包,让孩子们捡拾垃圾,而他们的工作量却很少。

擦去污垢

当我的男孩们小时候,我们策略性地将婴儿湿巾容器装满了我们的房屋,汽车和各种袋子。现在男孩们已经大了,我们不需要那么多湿巾了,但是我仍然喜欢在车上放一个纸巾盒-最好是用塑料容器装的那种,因为它们有机会装进杯架。它们非常适合在吃完赛后小吃或擦掉神秘的schmutz之前从手上清除一两层污垢。

晕车拉链袋

我最小的孩子仍然生病。糟透了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技巧可以帮助他远离汽车疾病,但我们会尽力保留一加仑大小的拉链袋,以防万一。当男孩们还年轻的时候,我们随时随地都会把衣服和多余的尿布放到一个拉链的储物袋中,以免尿布突然喷出。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已经过了尿布,但可重新密封的袋子仍然保留在我们的组织机构中。

肆无忌

从理论上讲,后备箱整理器是使所有物品在车的货物区域内滚动的好方法,但实际上,我发现我要么不把物品放到整理器中,要么就拖着很多东西组织者是第一件事。我喜欢使用手提袋来防止我的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防晒霜的应急瓶和其他物品在后备箱内滚动。这款包的纤巧外形使我可以将其塞在桶装棒球和运动包之间。

有了像我一样大的孩子,我知道保持汽车井井有条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坦白说,有时候很难让男孩们在我们进入停车位时扔掉他们的垃圾,但是我们会利用上面的技巧继续努力,使事情变得简单一些。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