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与福特以及最新的销售竞争

2020-04-04 10:45:31来源:

到今年的五个月,2015年有望成为美国汽车业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之一。底特律的两家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发现自己陷入了许多近距离比赛中,甚至在一些重要领域也改变了位置。

通用汽车可能不再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但它仍然可以从对福特的巨大胜利中获得很多满足感(反之亦然,如福特高管吉姆•法利(Jim Farley)渴望“用蝙蝠击败雪佛兰的头”所示) 。

这是两个竞争对手在争夺跨城市吹牛权利的斗争中所处的位置:

大型皮卡

今年皮卡领域最大的故事是福特在其最畅销的铭牌F-150上改用铝制车身。

但是到了五月,通用汽车的全尺寸皮卡二人组合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销量超过了福特F系列306506至302009。自2009年以来,这是通用汽车今年以来首次首次担任领导职务。再加上47502辆中型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相比之下,福特游骑兵为零),通用汽车的优势就更大了。

当然,延长2015年F-150产量的漫长过程让福特放慢了脚步,而且一旦F-150的库存达到正常水平,很有可能重新回到第一位。尽管如此,通用汽车目前必须感觉良好,值得留意雪佛兰和GMC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蒙受了多少现金以保持其近距离竞争。

小马车

在连续第五年排名第二之后,福特野马在2015年已经远远领先于雪佛兰Camaro,可能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才能仍然排名第一。

经过五月,重新设计的野马的销量猛增了55%,达到56,571,而Camaro的销量下降了13%,为33,982。野马几乎已经是赢得这场比赛的大门,而雪佛兰更担心的是它是否能够推迟道奇挑战者的比赛,以免屈辱第三名。挑战者的销量增长了38%,达到30,186。

雪佛兰的答案:上个月发布的全新Camaro将于第四季度发布。

小跨界车

在该行业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中,陈年的雪佛兰Equinox销量增长25%,比福特Escape领先1,635辆,仅次于本田CR-V。 2014年,Escape将Equinox压倒了近64,000。

逃逸车今年的销量下降了4.3%,由于该车正被出口到更多的市场,福特官员一直将此归咎于生产受限。自从上次全面重新设计以来,Equinox即将进入其第七个车型年,而只有车队的雪佛兰Captiva的消亡为其提供了帮助。

(也许值得指出的是,自三年前重新设计以来,福特已经召回了15次Escape,而Equinox自2011年以来只召回了一次。)

小型车

迄今为止,雪佛兰在紧凑型和超小型汽车中仍在击败福特。但是在五月,福特在两节比赛中都取得了小小的胜利,因为嘉年华以359击败了音速,而福克斯则以182超过了科鲁兹。

与去年同期相比,科鲁兹在福克斯上的领先优势已减少了一半以上,而索尼克在嘉年华上的优势缩小了近90%。

较低的汽油价格阻碍了这两个细分市场,但是福克斯在某种程度上由于新的款式和新发动机的中期更新而焕然一新,通用汽车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了重新设计的2016款科鲁兹。

豪华车

凯迪拉克在林肯方面仍然有领先优势,但这几天可真不值得夸耀。这两个品牌都在努力进行转型,并且正在开发新产品,但是今年的销售相对平稳。从一月到五月,凯迪拉克下跌1.2%,至67,384,林肯上涨4.1%,至38,786。

不幸的是,“销量第六高的奢侈品牌”并没有在广告中声名狼藉,因此,这两个品牌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才有可能再次引起关注。

顶级品牌

福特将很容易再次赢得这一殊荣,主要是因为通用汽车将其销量平均分配给两倍的品牌。到五月为止,福特的总积分为1,024,852,雪佛兰的总积分为872,363。但是丰田紧随其后,排在第三位,为867,708,并且在5月份击败了雪佛兰132辆,这大约相当于他们销售的12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