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继任者或将至 斯巴鲁BRZ停止接受订单

2020-08-03 12:30:28来源:网络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已经停止接受BRZ车型的生产订单。当下,消费者只能通过经销商购买库存车型。

image001.jpg

『斯巴鲁日本官网信息』

斯巴鲁在其日本官网上表示:“我们已经结束接受生产订单。经销商店目前只销售库存车辆。”这意味着,消费者将无法对车辆选装其他配置。值得注意的是,与斯巴鲁BRZ车型在同一生产线打造的丰田86也或将面临停产。但目前,丰田86仍然可以在丰田日本网站上订购。

随着斯巴鲁BRZ车型的停产,新的继任者也将浮出水面。丰田和斯巴鲁都在去年9月确认“我们将看到跑车回归”,但并未提供许多细节。此前便有消息称,斯巴鲁和丰田都将推出一款全新跑车,该跑车将定位将在Supra车型之下,或将采用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不排除新车或将采用丰田的TNGA平台构架,该平台也支持RWD(后轮驱动)。(消息来源:斯巴鲁日本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