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卡罗尔·赖利:“深度学习”专家的任务是保护年轻驾驶员

2020-04-11 19:45:31来源:

Carol Reiley是Drive.ai的总裁,该公司是硅谷的一家创业公司,利用“深度学习”技术(机器能够不断分析和适应新情况的能力)来构建自动驾驶系统。

Reiley,拥有博士学位。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的工程师,在Intuitive Surgical担任工程师之后,于2015年启动了Drive.ai,该公司开发了机器人辅助的达芬奇外科手术系统。她转而使用汽车以继续应用该技术挽救生命。

雷利说:“当今社会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人为驱动因素。”“我被可以帮助人们的问题驱使。”

她说,她特别指出,她正在努力减少年轻人参与的事故数量。根据《保险》,16至19岁的驾驶员致命的车祸发生率是20岁以上驾驶员的致命事故发生率的三倍。公路安全研究所。

她说:“如果我们能挽救一小部分生命,那是值得的。”

Drive.ai的董事会成员包括前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史蒂夫·吉尔斯基(Steve Girsky),他正在开发一种套件,该套件可用于当今道路上的汽车。该套件使用LED标牌和扬声器向其他汽车和行人发出信号,主要用于商务车队。

Reiley说:“我们正在使用深度学习来驱动一切-从传感器到摄像头,再到车辆的决策,再到汽车与周围人和事物的通信方式。”

Reiley认为,通信及其如何利用自动化技术发展将成为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关键部分。她说,她希望对汽车喇叭,刹车灯,后视镜等一切进行重新设计,或者在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中不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