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不只帝豪GL,锐程CC蓝鲸版能给你更多“鲸”喜

2020-08-02 08:30:12来源:网络

当下很多人都将购车预算定在10万左右。当然,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个价位的车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不过近几年随着国产汽车的崛起以及合资车价格的下探,这个价位段的车型有很多。如果单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国产车要比合资车更有优势,其中吉利帝豪GL、长安锐程CC都算是国产高品质家轿,销量表现也都很不错。而且最近长安锐程CC又新推出了蓝鲸版,动力全面升级,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相比普通款,锐程CC蓝鲸版搭载长安汽车独立研发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2kW,1250rpm(转)即可输出300N·m(牛米)最大扭矩,动力完全不输同级的帝豪GL等车型,而且还能达到6.2L/100KM的理想油耗。

与锐程CC蓝鲸版的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打造的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具有动力响应快、效率高、应对路况更好等特点。能够承受更大的热容量,避免更多摩擦片因磨损而更换,更加适合中国复杂的道路情况。

在外观上,锐程CC蓝鲸版采用了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从车身比例、体量、体态的综合考量而设计,注入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飞扬的裙线与流动的双腰线交相呼应,蓄势待发的力量之美呼之欲出;背部线条从C柱延伸而下,勾勒极致视觉张力。极具张力的格栅造型,采用灰色哑光电镀,呈现出光影的流淌和动感。前大灯和尾灯均采用全LED双透镜设计,三合一LED光导,科技感十足,眼波流动摄人心魄。

锐程CC蓝鲸版还有优于帝豪GL等同级车的空间和轴距,车身尺寸为4800*1825*1465mm,轴距长达2770mm,前后排都有很理想的乘坐空间。它的全深色内饰显得高级而又简约,并搭配方便打理的哑光金属感材质,既实用又美观。环抱式驾驶座舱,以驾乘者为中心自然延伸,不但最大程度契合人体操作体验,更以丰富、有层次的细节表现将立体感、科技感全方位呈现,带来开阔的空间感。

仅从以上几方面来看,锐程CC蓝鲸版无疑非常符合“新动力宽适品质家轿”的自身定位。除此而外,它还有很多值得大书特书的亮点等着你去发觉、体验、享受。快去试驾一番吧,你肯定会心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