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传闻:下一步奔驰SL可以使用AMG GT的平台

2020-05-05 16:46:31来源:

正如我们在9月份所报道的那样,梅赛德斯·奔驰已聘请AMG来领导下一代SL的开发。当时,人们认为下一个SL将基于MSA(模块化sportwagen architektur)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将来将在某些Mercedes车型中使用。但据《汽车报》报道,下一个SL实际上将使用AMG GT Coupe的基础。

使用这些支撑,由于后桥驱动桥和发动机纵向安装,SL可以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GT还将为SL提供双叉骨悬架设置,铝制车身结构和碳纤维扭矩管。SL可能会获得梅赛德斯的选装车身控制系统,以在需要时提供平稳的行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发动机,SL将配备该品牌的新型M256直列六缸发动机,15 kW电动机和电动涡轮增压器,以提供402马力的功率。接下来是450马力的新AMG变型,其次是SL63和SL65。

Autocar表示,下一款SL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