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特别版庆祝911诞辰50周年

2020-05-01 17:46:33来源:

五十年前,一家小型德国汽车公司决定,战争在过去已经足够远,它可以从基本的交通运输和廉价的小快车中继续前进。尽管它提出的汽车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小汽车,大众甲壳虫,但911仍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传奇的汽车之一。在今年9月于法兰克福举行的国际车展上,保时捷将为911纪念50周年特别版。1963年,在同一事件中推出了全新的911。为了纪念这一日期,将只制造1963年的新50周年纪念汽车。

911最初是作为后置驱动汽车,其后轴悬挂在一个扁平的六缸发动机上。为了尽可能忠实于自己的根基,因此50周年纪念版的汽车将不是Turbo或AWD汽车,而是基于911 CarreraS。但是,较冷的宽体通常用于AWD车型,将被雇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911从1963年开始一直持续前进,没有间断。事实并非如此,因为911计划在1970年代后期被928取代。保时捷知道,当汽车加速时,其后置发动机将重量转移回去,从而使前部抬起。那个尖端使转向模糊。更糟糕的是,如果汽车在转弯处制动(或者上帝禁止在转弯时移动),悬架会改变车轮在道路上的角度,这可能会导致后端折断。911是一辆以寡妇制造商而闻名的汽车,并且极少能开快车。928的前置/中置发动机在处理方面更为传统。悬架几乎没有911的设计,而该车当时是世界上最大的超级跑车之一。风冷的V8具有几乎无限的调校潜力,并且可以解决马力增加和911的怪癖。

但是,911的后置发动机比其他任何现代设计都更好地帮助了汽车制动,并且其后部的重量偏斜使其像炮弹一样离开了角落。另外,一些可以掌握911驾驶方式的驾驶员可以在赛道上发挥自己的优势,并在该类其他汽车中独领风骚。许多驾驶员认为911的权衡是不值得的,并且值得庆幸的是,在1970年代到1980年代一直在使用911。很少有其他机型具有如此悠久的历史。克尔维特(Corvette)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外,而大众甲壳虫(Beatle)是另一个例外。

2013年(ish)的保时捷911 50周年纪念版将几乎与2014年代重叠,但在911的世界中,这无关紧要。只有大的重新设计才能真正在汽车上产生很大的不同。这款新的纪念版将与大多数保时捷购买者想要的PDK变速箱一起提供,这将是所提供的两种变速箱中速度更快的一种。保时捷在新闻发布中并未直接提及换档,但并未排除。这不是保时捷。尽管不是Turbo,许多现代保时捷设备仍将安装在汽车上。保时捷主动转向系统(PASM)将可用。将有两种特别版的灰色和黑色单色。这三种颜色与汽车随附的Fuchs风格的银色和黑色车轮一起看起来将非常棒,这将成为老式911外观的暗示之一。其他包括与原始指针一样带有白色指针的绿色仪表标签,以及特殊的格子呢座椅插入物,让人联想到1960年代中期流行的样式。

保时捷911 50周年纪念版将于今年秋天向购买者提供,价格起价为125,000.00美元(开始是这句话的关键部分)。不可能有很多人坐在经销商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