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哈雷戴维森教四个女人骑车,实现梦想

2020-06-06 11:46:45来源:

《我的骑行时光》中有四位杰出的女性,她们从梦想开始,将梦想变为现实。他们实现自己的愿望的旅程充满了明显的起伏,但在情感上充满了激情,但最终,这些妇女证明,以切合实际的目标,坚韧不拔的努力工作,一切皆有可能。

凯蒂(Katie),罗珊妮(Roshani),加布里埃拉(Gabriella)和劳里(Laurie)是相对平凡的妇女,生活也相对平常。有一天,当他们离开了日常生活,去做一些其他人从未想过的事情时,一切都改变了。

这些妇女感动着发现新的哈雷戴维森骑手在开阔的道路上生活所提供的主要自由。六集系列剧讲述了这些激励女性的旅程,并在磁带上分享了改变人生的经历,全世界都可以看到。是的,当人们决定做出巨大的,全面的生活改变时,人们就会发生重大的转变。其中包括Katie,Roshani,Gabriella和Laurie,有一天他们决定要学习骑摩托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新闻稿中,这四名女性被称为“有魅力且有进取心”。观看视频后,您将了解原因。该系列可从www.harley-davidson.com/mytime获得。

这四位女性是如何被选为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全新精彩视频系列《我的时间》的主题的?这一切都始于他们赢得了今夏汽车公司举办的全国性比赛。超过35,000人以描述性论文的形式参加了比赛,他们希望学习骑摩托车的原因。

收到所有参赛作品后,仅选择了四个获奖者。他们受邀与客人一同前往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参加哈雷戴维森骑士的Edge新骑士课程。他们也很幸运地得到了现任女摩托车手以及汽车公司代表的指导。那还不是全部。四位获胜者中的每位还获得了一辆全新的2012年Harley-Davidson摩托车,他们被允许使用H-D1 Factory Customization个性化定制。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妇女外联部总监克劳迪娅·加伯(Claudia Garber)在新闻稿中发表了这一声明:“这些系列捕捉了一些惊人的人生转变,因为这些妇女从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的座椅上找到了只能在道路上找到的解放。在这些视频中,学习骑摩托车是一种有力的改变生活的体验。我们希望这四位女性将激励其他勇敢的女性迈出学习骑行的第一步。”

参考:哈雷戴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