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定位小型SUV?长安马自达电动车型信息

2020-08-06 12:30:17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中国电力招标网获悉,长安马自达J59E纯电动小型SUV车型项目开始进行招标,该车或将成为长安马自达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image001.jpg

从招标信息来看,这款纯电动小型SUV的代号为J59E,规划产能为5000辆/年,所以可以看出长安马自达这款纯电动小型SUV并非一款走量产品,更多像是针对当前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一种试水。

image002.jpg

不过我们通过代号来看,新车代号为J59E,与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J59R和马自达CX-30的J59Y颇为相似,而前两者均为紧凑型车/SUV级别,所以其尺寸是否为小型SUV还有待确定。动力方面,有关该车的信息还非常有限,甚至有消息称,新车将采用长安汽车的纯电动动力总成,但该信息并未得到证实。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