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onnectEast看好其未来

2020-07-07 16:55:35来源:

墨尔本收费公路运营商ConnectEast表示,该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拥有足够的现金来弥补交通短缺。

ConnectEast董事长托尼·谢泼德(Tony Shepherd)还在墨尔本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对单位持有人说,尚未对其未来的发行政策做出任何决定。

该集团的EastLink收费公路于6月29日通车,比原定计划提前了五个月,且费用不超过预算。

ConnectEast从7月27日开始收费。

他说:“许多单位持有人自然对我们的未来分配政策感兴趣。”

“我们截至9月30日的六个月的当前五分之一季度的分配是在本周早些时候支付的。

Shepherd先生说:“由于EastLink刚刚开放,交通模式尚未建立,我们的操作系统仍处于瘫痪状态,因此尚未对未来的分销政策做出任何决定。”

Shepherd先生说,该公司两年内无需为债务再融资。

他说:“与此同时,我们在经营活动中拥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拥有超过2亿美元的现金储备,以弥补增长期的交通短缺,并支持该集团进入稳定状态。”

“ ConnectEast不需要在两年内为任何债务再融资,到那时应完成增产。”

ConnectEast的利率和利润率被对冲至2010年11月的第一个再融资点,利率被对冲了80%至2014年11月。

谢泼德说:“我们继续与我们的金融集团成员保持牢固和积极的关系。”

他说,该组织对潜在的更广泛的运输网络改善感到乐观,这将使Eastlink受益。

维多利亚州政府不久将发布其维多利亚和墨尔本未来的主要交通运输计划。

关于许多道路项目的猜测,包括从EastLink或Eastern Freeway到大都会环路的北部连接,以及到墨尔本中央商业区北部的东西连接。

截至1125 AEST,ConnectEast装订单元的价格下降了1.5美分,至72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