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WRX / STI和LEVORG可以防止斯巴鲁过圣诞节

2020-05-03 11:46:40来源:

如果不是他们的运动和表演车型,那么斯巴鲁日本公司的圣诞节将是惨淡的。事情对斯巴鲁美国来说可能是件好事,但斯巴鲁在日本市场苦苦挣扎。日本经济正遭受苦难,消费者支出下降了,这对于斯巴鲁在本国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年头。斯巴鲁表示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如果不是因为LEVORG运动旅行车和2015年新款WRX / STI高性能车的强劲销售,那将是惨淡的一年。

日本经济处于温和的复苏趋势中,但仍存在挥之不去的疲软领域,其中包括消费者支出,这受到四月份销售税上调的严重打击。但是,在“安倍经济学”(Abenomics)下部署的激进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提振了股价,压低了日元,为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 Ltd.)等大型出口公司带来了意外的收获。这给斯巴鲁带来了巨大的提振,因为它们的出货量约占其总产量的80%日本制造的汽车在海外销往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

必读:斯巴鲁WRX在最需要的12个顶级列表中排名第一

WRX / STI的销售在国内很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宣布了新一代2015年斯巴鲁WRX S4和2015年WRX STI Type S,他们最初的预测是他们将出售650辆。但是,仅在前30天内,新性能轿车的订单量就达到了3835辆,是该数量的六倍。WRX S4的销量略高于WRX STI,第一个月的S4销量为1,992台,STI销量为1,843台。两种性能模型在其本国市场上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LEVORG体育旅行车畅销

对日本市场斯巴鲁(Subaru Levorg)Sport Tourer的需求也很高,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又成功推出了该产品。全新的Levorg于6月在日本推出了经销商,运动旅行车的销售情况良好。斯巴鲁(Subaru)报告国内产量同比增长,部分原因是Levorg在日本市场表现良好。

斯巴鲁LEVORG在其祖国日本备受瞩目。截至11月1日,LEVORG的累计销量为28,092辆,并获得“ 2014年最佳设计奖”,JNCAP“高级安全车plus(ASV +)”,“ 2014-2015年度日本年度十大最佳汽车”奖项,并且入选“ 2015年度RJC年度最佳6款汽车”。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运动和性能模型,斯巴鲁LEVORG体育旅行车和新款2015 WRX / STI轿车,斯巴鲁就不会在日本度过这个假期。

图片来源:斯巴鲁通过卡洛斯·洛伦佐(Carlos Lore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