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六月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

2020-06-22 16:45:45来源:

一年中的中点总是向制造商准确指示其汽车在市场上的表现。

因此,随着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昨天宣布2019年6月的销售数据,对于汽车公司而言,这是重要的时期。

与2018年6月相比,虽然总人数略有下降,但纯电动汽车,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和传统混合动力车型的利好消息更多。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下降了一半,但所有这些电气化细分市场的销售额均实现了增长。汽油销量也继续增长,尽管这被柴油销量的下降所抵消。

但是那十辆最畅销的汽车呢?这是6月最畅销的型号。

1.福特嘉年华查看可用嘉年华优惠

福特嘉年华再次在销售排行榜上继续前进。这款迷人且有趣的驾驶超迷你汽车多年来一直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而且看起来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改变。

福特在6月成功售出7,507辆福特嘉年华(Fiestas),帮助其转移了10,000辆,比2019年迄今英国第二畅销的汽车多出10,000辆。

2.Vauxhall Corsa查看可用的Corsa优惠

尽管沃克斯豪尔(Vauxhall)最近推出了新的汽油,柴油和电动形式的科莎(Corsa),但即将上市的车型的销量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大量标准设备以及特殊的“格里芬”版本和实惠的价格确保了许多购买者都选择了Corsa作为他们的下一辆新车。六月,沃克斯豪尔(Vauxhall)售出了5,614辆科萨斯。

3.MINI舱口盖查看可用的MINI优惠

MINI本月跃升了销售排行榜-淘汰了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等车型,登上领奖台。这是因为MINI上个月售出了5,535个舱口盖示例。

这辆英国制造的掀背车一如既往地具有时尚感和吸引力,而且看起来只有在不久之后新的电动版加入阵容后,汽车的吸引力才会增强。

4.大众高尔夫查看可用的高尔夫优惠

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在6月份再次成为最受欢迎的汽车,上个月大众汽车注册了5,473个高尔夫示例。

内饰级别的广泛选择,冗长的变体清单和一流的内饰是很多因素来解释这款车的成功。

5.福特福克斯查看可用的福克斯交易

福克斯(Focus)在6月份的排行榜上可能略有下滑,但这并不是说这是一辆不受欢迎的新车。福特上个月仍售出5,450辆样车。

随着新的ST热孵化舱即将到达展厅,这个数字可能只会上升。

6.日产逍客查看可用的逍客优惠

“逍客”(Qashqai)仍然是6月英国最畅销的跨界车,日产(Nissan)上个月将其英国制造车型的5,333个例子转移了。

这种模式继续在家庭中脱颖而出,其对舒适性,安全性和可负担性的关注继续引起买家的共鸣。

7.Toyota Yaris查看可用的Yaris优惠

Yaris可能已经开始感觉到它的时代了,但是其惊人的低运行成本和出色的可靠性记录是买家继续大量购买此minimini的重要原因。

丰田汽车上个月售出了4,953辆Yaris样车,其中许多是用于高效Hybrid车型的。

8.大众Polo查看可用的Polo优惠

Polo可能不会像其更大的Golf兄弟一样获得成功,但它仍然是英国最畅销的超级跑车之一。

这家德国制造商在6月份成功销售了4,592辆Polos,R-Line和Beats等时尚车型帮助其在英国继续流行。

9.宝马1系查看可用的1系优惠

下一代BMW 1系已经可以订购,客户汽车将于9月交付。但是尽管如此,即将淘汰的汽车仍然非常受欢迎。

宝马售出4465款1系列,巩固了该车在前10名中的位置。

10.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

事实证明,高档掀背车目前在市场上特别受欢迎,并且A-Class仍在一定程度上继续成为梅赛德斯最畅销的汽车。

它刚刚进入前10名,6月注册了3,953个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