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如何通过试驾CLA级或GLA级来赢取Evolution Tour门票

2020-05-02 18:45:28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再次吸引了新的千禧一代购买者,成为2014年CLA级和2015年GLA级入门级豪华紧凑型轿车。梅赛德斯在美国多个城市的CLA和GLA中提供试驾,试驾后,您将有机会赢取票房,观看阿拉巴马州的摇摇车,Young the Giant和Mayer Hawthorne。

梅赛德斯辉煌的营销

梅赛德斯-奔驰称之为进化之旅(Evolution Tour),它将在美国九个城市举行。每个音乐会系列将邀请三支乐队参加,这些乐队将向亲密的,仅限邀请的观众演奏。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绝妙营销,因为他们吸引了这个豪华品牌的新买家。梅赛德斯(Mercedes)希望吸引新的千禧一代买家进入他们的汽车,一旦您试驾了新的豪华紧凑型轿车,他们希望您会上瘾。

安排您的试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次新的进化之旅将前往旧金山,洛杉矶,达拉斯,芝加哥,新奥尔良,亚特兰大,迈阿密,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奔驰在费城,明尼阿波利斯,休斯敦和西棕榈滩等更多城市提供试驾。试驾有特定的日期,您可以选择离您最近的位置。然后,您将有机会赢取2张到任何Evolution Tour站点的票。

试驾新的CLA或GLA

无需购买即可获得2张门票。梅赛德斯说,购买或购买新的CLA级或GLA级的定金不会增加您获胜的机会。您所要做的就是在任何一个城市注册试驾,然后试驾2014 CLA级或2015 GLA级。试驾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并持续到11月初。

您如何注册?

准备好进行9个城市的音乐会系列进化之旅,其中包括阿拉巴马州的摇床,巨人的年轻人或梅耶·霍桑(Mayer Hawthorne),每个音乐会都针对亲密的,仅供邀请的观众。将您的试驾安排在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四门轿跑车或2015年GLA-级紧凑型SUV上。单击此处了解如何赢得Evolution Tour的独家门票。

其他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GLA级的有趣故事。如何赢得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GLA级的梦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