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爱驰纯电SUV U5在德国开启预售 起售价为3.779万欧元

2020-08-14 16:16:2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爱驰汽车纯电动SUV U5今夏在德国开售时,起售价将为37,990 欧元。爱驰U5续航里程达410公里(WLTP工况下),配备电池容量为63kWh的电池,在欧洲纯电SUV市场上算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之一。

SUV,爱驰U5德国预售

(爱驰U5;图片来源:爱驰官方)

欧洲消费者将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标准版和豪华版。在德国,标准版U5的补贴前售价为37,990欧元(包括16%的增值税和转让费用),购买U5的德国消费者还可以申请9,480欧元(包括16%的增值税)的环保奖励。这款入门级纯电SUV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外观颜色有白色、蓝色和紫色可选,还可以选择黑色车顶,内部是灰色织物。此外,标准版U5还配备大量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监控。该车配备的温控电池可以用标准220V电缆充电,也可以在德国近3万个公共充电点充电。

豪华版U5的价格为40,990欧元(包括16%的增值税和转让费用),与标准版提供相同的外观颜色选择,内部装饰则有黑色和白色皮革可选。豪华版以19英寸合金轮毂为特色,配有全景天窗和遮阳棚。此外,豪华版U5还为苹果和安卓智能手机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并配备带有脚力传感器的电动后备箱。除了标准版所配备的ADAS功能,豪华版还提供前置泊车雷达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爱驰汽车海外业务执行副总裁Alexander Klose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让电动汽车成为欧洲消费者的可行选择。由于U5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德国政府对电动汽车买家的支持,我们将首先在德国兑现这一承诺。由于潜在客户的兴趣很高,我们决定从明天开始在德国进行预售。”

在与经销商 Euronics 的合作下,爱驰U5将于本月在德国各地开启预售之旅。今年夏天晚些时候,爱驰将开始接受德国消费者的线上订单,法国和挪威等其他欧洲国家随后也将接受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