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100万澳元以上的梅赛德斯“限量版”澳大利亚版

2020-07-10 15:54:56来源:
2015日内瓦车展:完全覆盖。

6.5米的庞然大物梅赛德斯-迈巴赫铂尔曼轿车-已经宽敞而豪华的S级豪华轿车的加长版-将是发售时间最长的汽车。比旗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轴距长约半米,比霍顿准将长1.6米。

唯一比福特全顺巨型货车长的轻型乘用车或轻型商用车,其负载能力为15,100升,是大型汽车行李箱的30倍。

铂尔曼酒店的车顶也比其常规的S级车高了100毫米,从而在可定制的机舱中创造了更多的净空和宽敞的腿部空间,可让人们彼此面对。

一旦将百叶窗,冰箱,电视和最新的连接功能与富裕的买家所希望的几乎所有其他功能结合在一起,这将使Pullman成为最豪华的梅赛德斯和道路上最舒适的汽车之一。

铂尔曼由6.0升V12供电,可产生390kW和830Nm的功率。

但是,所有这些长度,咕gr声和技术都不会便宜。

手工制作的Pullman预计将耗资超过100万美元,将其置于稀有的空气中,由奢华和形象巨人劳斯莱斯公司主导。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谈论铂尔曼(Pullman)品牌的传承时,它吸引了皇室成员,独裁者,国家元首和无数著名的原著始创于1965年的人–猫王,约翰·列侬,伊丽莎白·泰勒,可可·香奈儿,杰克·尼科尔森它们–在与最可怕的竞争对手劳斯莱斯的战斗中几乎无济于事。

毫不奇怪,梅赛德斯-奔驰并不期望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铂尔曼大批量销售。

澳大利亚的梅赛德斯承认,它甚至可能不在这里出售。

企业传播高级经理戴维·麦卡锡(David McCarthy)表示:“澳大利亚不是汽车市场,因此如果我们将其引入这里,机会将非常有限。”“我们尚未确认它是否可以在右侧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