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逸动目前现金让利1.4万元 现车供应

2020-08-18 10:26:00来源:车商供稿

日前,购车网编辑从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安逸动优惠幅度提升,现金让利1.4万元,店内有现车。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洽购买,优惠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

裸车价

优惠幅度

指导价

现车情况

2019款 1.6L GDI 手动超值版 国V

5.59万

1.40万

6.99万

有现车

2019款 1.6L GDI 手动超值版 国VI

5.79万

1.40万

7.19万

有现车

2020年08月18日行情购车网(http://www.ecar168.cn)制表

车型简介:全新逸动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同胞睿骋CC有着一定的相似度,有着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比例也颇为舒展。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和宽度方面都略有增加,长宽高达到了471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与帝豪相比,全新逸动在长宽高和轴距方面都有优势。配置方面,全新逸动配置了诸如蓝牙、GPS、车载互联、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子驻车、座椅记忆/迎宾功能、天窗、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全新逸动均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68牛·米,动力参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部分,新车提供了手动/自动变速箱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据悉,未来厂家还推出1.5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