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霍尔顿Captiva发动机选件可提供改进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2020-04-29 08:46:34来源:

与平稳的六速变速箱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相匹配,Captiva的整个行驶里程都有更大的动力输出,所有型号的燃油效率均得到提高。

根据通用汽车霍顿公司事务新闻稿,例如,七座的Captiva 7现在提供三种新的动力总成选择,包括价格领先的2.4升四缸汽油变体,2.2升涡轮增压柴油和经Commodore验证的性能霍顿公司在澳大利亚生产的先进的3.0升火花点火直接喷射(SIDI)V6的优点。

Captiva 5买家首次获得涡轮增压柴油动力装置的选择,而对所有II系列车型的改进均提供了更安静的驾驶室以及更高的行驶和操控质量。

Holde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表示,对Series II Captiva的更新旨在建立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已经成功的车型范围的基础上。

Devereux先生说:“引入三款功能强大的新一代发动机,每款发动机都可提供性能提升和燃油效率优势,这将使紧凑型和中型SUV购买者坐起来并引起注意。”

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三种新的Captiva发动机选择中的每一种均是2.4升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的DOHC四缸汽油; 3.0升SIDI V6; 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六速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带动了II系列的发展。

新的动力总成组合可全面节省燃油,同时产生比以前型号更高的性能。

但是,可能有人会奇怪,为什么没有像其他车辆那样提供新的8速变速器。这是最先进的技术组合。

尽管如此,Captiva 7系列现在仍包括一个由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两轮驱动(2WD)模型。它提供9.1L / 100km(ADR081 / 02)的燃油经济性-这是同类产品中燃油效率最高的七座汽油,同时产生123kW的功率和230Nm的扭矩。

这款新的充满活力的2.2升涡轮柴油SX车型可提供8.1升/ 100公里的燃油经济性,135千瓦的功率和400牛·米的扭矩-比其前代产品提高了25%。

全轮驱动(AWD)Captiva 7 CX和LX车型提供2.2升涡轮增压柴油或3.0升SIDI V6动力装置的选择。3.0升V6产生190kW的功率,并提供11.3 L / 100km的燃油经济性。

同时,购买Holden Captiva 5紧凑型SUV的买家现在可以在AWD 2.2升涡轮柴油车型和2WD 2.4升四缸汽油车型之间进行选择,该车型提供的功率比其所替代的发动机高19%。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伏电池使用德纳公司鳍片保持温度AeroVironment公司完成智能的第一次安装充电系统的EVsScuderi空气混合引擎技术,建立挑战电动hybridsCella能源成就可能使氢填充了realityStop启动技术来推进更微到2016年的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