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英菲尼迪QX80: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8 13:46:39来源:

CARS.COM —英菲尼迪这款大型,豪华的豪华SUV在过去的两年车型中可能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其Car Seat Check凭证在2017年会花费很多。尽管父母可能仍会为QX80的舒适性做出让步,但由于奇怪而令人沮丧的系绳锚固布置,我们在第三排中安装前向可转换座椅时感到非常不适。

更多汽车座椅检查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第三排可放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我们喜欢什么第二排队长椅子的皮革内饰下面的缝隙中有两组较低的闩锁锚;他们被明确识别。第二排的两个顶部系绳锚点位于靠背的底部;它们通过织物上的缝隙露出。我们的后向婴儿安全座椅可以使用下部闩锁和儿童座椅的钩状连接器轻松安装。它平放在座垫上,留给前排乘客大量的腿部空间。我们的可转换座椅也很容易安装在第二排的后向和向前位置,并且锁闩也很容易连接,这次有了可转换座椅的笨重的连接器。对于前向座椅,我们卸下了头枕,因此儿童座椅可以平放在座椅靠背上。系绳锚也易于使用。我们的增高型座椅易于安装在第二排中,可以舒适地平放在座垫上,紧贴座椅,并且在移除头枕后平放在靠背上。将助力器安装到第三排也很容易,类似地,需要去除头部约束。为此,我们必须使用动力倾斜功能将座椅靠背调整到可以使约束装置脱离天花板的位置。我们不想要的东西在第三排中安装前向敞篷车时,我们使用中间QX80的第三排没有闩锁锚,因此该位置的安全带。单击此处以了解如何正确安装带有安全带的汽车座椅。父母可能需要寻求汽车座椅技术来寻求帮助;单击此处在您所在的地区找到一个。要使安全带穿过儿童座椅的安全带路径,需要从天花板上拉下一条凹陷的皮带,将其与另一根皮带连接,然后将其扣入常规的安全带扣中,这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机制。同样,对于第三排的敞篷敞篷车来说,只有一个系绳锚固在笨拙且不便的位置,稍微偏离侧面而不是中间位置;儿童座椅的系带必须延伸至全长,才能连接系带锚。安装好座椅后,即使将座椅的角度向后调整,它也可以坐在垫子上充分齐平,但在靠背上勉强够平。我们发现此设置很困难,并且由于这次的经验,自2016年上次QX80检查以来,Latch系统和第三行可向前转换的安装都失去了字母等级。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安全带扣都位于软垫织物的基底上,该基底从皮革装饰的一个孔中拉出,并且缺乏刚性,可能会使儿童很难独立系好皮带。第三排安全带带扣也是如此,它们的设置相似,但更加蓬松。尽管仍然属于负面类别,但实际上可以提高其字母等级的一个领域是第三行访问。一旦座椅折叠并通过拉杆向前翻倒,便可以通过开口进入。座位不是很沉重,而且通道足够宽,甚至可以通过更大的身体,但是儿童(甚至是一些成年人)在多步进入和高步入高度方面会遇到困难,即使助步板的帮助

A: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足够的空间。一个适合或连接问题。在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房。两个适合或连接问题。难以访问第三行(如果可用)。

D:房间不足。两个或多个安装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要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