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款斯巴鲁WRX将如何使您生日那天感到特别

2020-06-18 10:45:37来源:

2019年的斯巴鲁WRX是一款运动型运动型轿车,当您落后方向盘并用力推动时,会让您感到满意,但是如果您的性能车还记得您的生日,会给您留下什么样的感觉?您知道当您的朋友在生日那天给您发短信或接到其他重要朋友打来的电话时的感觉。你很喜欢您的WRX可以祝您生日快乐,为您做到这一点,它甚至可以使您想起周年纪念,并避免麻烦。

如果您在Subaru WRX上玩过带有三重表的多功能显示屏,您就会知道它可以配置为显示实时驾驶信息,例如涡轮增压压力,燃油消耗和油温等。但是多功能显示器也可以显示生日和周年纪念日。

设定

如果您还没有玩过它,则三合计可以在多功能显示屏上最多显示三个项目。您可以选择显示发动机机油温度,平均车速,加速器开度比,车辆姿态,基于里程表的平均油耗,增压压力和行驶距离以及车辆点火的平均油耗。

要选择要显示的三个项目,请使用箭头在多功能显示屏中的屏幕设置菜单上导航至三联表,并选择中间右上方的按钮,最多选择三遍,然后选择设置为退出设置。

生日设置

斯巴鲁WRX可以记住您的生日或周年纪念日,并显示“生日快乐!”。点火开关打开时,以您的名字命名。要设置生日,请确保日期和时间设置正确,然后在设置屏幕的第二个菜单上选择生日。从列表中选择要注册的号码,然后输入日期。您的WRX还可以帮助您记住您不想忘记的某人的生日。如果您曾经忘记过的话,就会知道自己是个白痴。您在他们的不良名单上整整一年。最多可以注册五个生日。

设置您的2019年斯巴鲁WRX祝您生日快乐,它也可以为您提供帮助,以免您忘记别人的特殊日子。

观看2020斯巴鲁WRX STI详细信息的泄漏,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斯巴鲁和汽车新闻。

你可能还喜欢:新款斯巴鲁WRX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获得独特的“ VDC”,从而改善您的娱乐性

在我的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WRX /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最新的Subaru WRX报告。将您的斯巴鲁新闻提示发给我们@WRX_STI_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确保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