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基于MPA平台打造 长安欧尚X5的内饰细节图发布 9月3日亮相

2020-09-03 10:25:40来源:购车网

日前从官方获取到了长安欧尚X5的内饰细节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时尚、年轻。同时,新车将于9月3日正式向我们展示其内饰。

内饰方面,欧尚X5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增添该车的内饰科技感。同时,新车在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多边形造型,配合菱形元素的音响罩,丰富驾乘人员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车已于2020重庆车展正式亮相,该车采用了官方所称的“塑光设计美学”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气势十足。同时,其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凌厉。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立体造型设计的车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互呼应。同时,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添该车动感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1590)mm,轴距为2710mm。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样式前格栅/轮圈/天窗、行李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