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一代斯巴鲁Crosstrek将于明年上市;这是期望

2020-05-05 07:45:37来源:

俄罗斯斯巴鲁(Subaru Russia)已将猫放出书包,并确认了新一代Subaru Crosstrek将作为2018年车型亮相。这不足为奇,因为Crosstrek将成为获得新全球平台的下一个斯巴鲁。2017年的Impreza率先获得它,现在它的稳定器Crosstrek跨界车即将更新。

斯巴鲁俄罗斯公司表示:“对俄罗斯和其他国家/地区的价格,内饰水平和车型变更的细节进行了严格分类。”斯巴鲁不会透露有关新Crosstrek的任何细节,但我们知道它将得到重大更新。斯巴鲁俄罗斯公司表示,新款2018 Crosstrek将于2017年底进入俄罗斯展厅。美国消费者将首先获得改版的Crosstrek。

消费者对2018年Crosstrek会有什么期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年的Crosstrek外观将采用新的外观样式,并具有积极的饰面,如上图所示的XV Concept。斯巴鲁在去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概念车。它将具有更长的旅行悬挂,内饰也将类似于新的2017 Impreza。

全轮驱动跨界车的尺寸将略有增加,将在全新的平台上行驶,并采用新型直喷2.0升平角发动机,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动力装置的马力将从148增加到152。预计燃油经济性也会略有提高。它还将进行多次Eyesight升级,包括添加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和检测到有障碍物倒退时的反向自动制动。

据斯巴鲁星球报道,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将首次在美国开始生产新型斯巴鲁Crosstrek 2018跨界车。新一代Crosstrek即将发生巨大变化。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2017年的车型,则可能要等到明年。这些改进值得等待。

资源:斯巴鲁RU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