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汽车将在印度推出首款紧凑型轿车,以寻求市场份额

2020-04-07 11:45:30来源:

路透社新德里-通用汽车公司表示,计划在2017年在印度制造和销售其首款紧凑型轿车,以进入该国增长最快的乘用车市场,这是该公司到本十年末将市场份额提高一倍的努力的一部分。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今天表示,Essentia属于一项战略,该战略包括提高本地购买零件的比例以及削减成本,以将其在印度市场的份额提高到约3.6%,即使去年销量下降。

通用汽车一直努力在由Maruti Suzuki India Ltd.,Hyundai Motor Co.和Honda Motor Co.等较小型和便宜型汽车制造商主导的市场中发展。其阵容和经销商扩张的步伐也滞后。

4月至12月,其印度乘用车销量下降了38%,不到25,000辆。相反,行业数据显示,低利率帮助市场增长了11.5%,并有望在2020年之前从第五位升至第三位。

通用汽车国际总裁Stefan Jacoby说,Essentia“正进入市场的最佳市场之一,它将发挥重要作用。”

紧凑型轿车获得优惠的税收待遇,鼓励汽车制造商在长期以超低价掀背车为主的市场中增加车型。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的Ameo目标是在2016年下半年。

此外,通用汽车计划从现在的现有汽车中购买一小部分,在当地为其新车采购多达80%的零部件,这使通用汽车与全球竞争对手保持一致,后者也转向本地零部件以降低生产成本。

通用汽车针对Essentia的计划扩展到非洲和拉丁美洲。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到年底,印度的年出口量从去年的21,000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50,000辆。

雅各比说:“这是其他市场的理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