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地图服务可显示实时道路施工更新

2020-06-22 13:45:45来源:

英国政府不久将投资一项新服务,以提供最新的地图数据,从而使英国驾车者可以在导航应用程序上获得实时道路更新。

Street Manager将成为一个系统,向Waze和Google Maps等地图提供商提供有关道路工程和中断的实时信息-政府将在该平台上投资1000万英镑。

新的设置将取代地方当局和公用事业公司当前使用的旧系统,并使转移和交通更新更加准确。

道路部长杰西·诺曼说:“道路工程通常会使驾驶者感到沮丧,尤其是当它们在繁忙时间造成交通拥堵并延误旅途时。

“我们希望减少这种干扰和延误,Street Manager只是我们正在采取的一系列行动之一,以便地方当局和公用事业公司可以更好地计划和管理其道路工程。

“这项新的数字服务所开放的数据将使驾车者能够更好地计划行程,从而使他们可以避免工作并更轻松地到达目的地。”

政府声称,当局和公用事业公司将能够在道路上进行工作时进行协调,这有助于减少交通拥堵,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更安静的时间一起工作。

自2017年11月以来,Street Manager一直在进行测试,并且已经在伦敦进行了Alpha测试阶段,该系统将于明年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