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Delphi与Mobileye合作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2020-04-09 19:46:40来源:

供应商德尔福汽车公司(Delphi Automotive)与Mobileye合作建立了自动驾驶汽车系统,该系统最早将于2019年投入生产。

两家公司今天宣布了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它们表示将汇集资源以开发完全自动化的系统,然后将其出售给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以色列的Mobileye将提供其实时地图绘制系统和EyeQ传感器软件,而Delphi将提供用于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的算法和控件。

两家公司表示,如果汽车制造商足够早地购买该系统,则该系统将可用于各种车辆平台,并可能在2019年末或2020年尽快投入生产。它将包括方向盘和踏板,供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接管。

德尔福(Delphi)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表示,供应商将在1月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演示该技术,并将在“此后不久”开始进行车队测试。

该合作伙伴关系是汽车和技术公司在开发全自动驾驶汽车竞赛中的最新举措。在此之前,Uber和沃尔沃上周宣布,他们宣布今年将联手在匹兹堡开发一款自动驾驶汽车。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上周还表示,到2021年,它将有一辆商用自动驾驶汽车在路上。

德尔福和Mobileye拒绝透露具体的投资总额,尽管克拉克表示总额为“数亿美元”。

虽然包括通用汽车,谷歌和特斯拉汽车在内的众多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已在自动驾驶技术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但Mobileye董事长Amnon Shashua表示,与Delphi的合作将使规模较小的汽车制造商避免因内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而产生的相关成本。

Shashu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与Delphi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使客户能够采用Level 4/5自动化,而无需大量的资本投资,从而为他们创造了巨大的优势。”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Mobileye在7月份表示已与宝马公司和英特尔公司合作,在2021年之前将自动驾驶汽车投入生产。莎舒亚和克拉克在电话会议上与记者交谈时,回避了Mobileye与Delphi的伙伴关系可能威胁削弱与BMW的伙伴关系的想法。

“作为供应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重要的是我们为OE基地提供选择,” Clark说。

德尔福以前是通用汽车的子公司,在《汽车新闻》中的全球汽车供应商100强中排名第12位,2015年对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销售额为152亿美元。近年来,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公司在自动驾驶技术开发方面进行了多项投资,最近又宣布了在新加坡的自动驾驶计划。

Mobileye已成为为自治和半自治系统提供技术的行业领导者,也许直到今年初才为Teslas Autopilot计划提供最著名的软件。在涉及自动驾驶系统的可能致命的5月事故中,Mobileye终止了与特斯拉的合作关系,理由是在技术实现方式上存在分歧。

CA106710823.PDF

Delphi-Mobileye信息图

CA10671082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