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统一决策 捷豹路虎优化在华管理模式

2020-11-13 12:31:04来源:官方公布

近日,捷豹路虎官方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包括营销、人力资源、部分采购等业务在内的捷豹路虎在华全部业务,都将由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CEO潘庆统一决策。

image001.jpg

在该企业全球CEO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看来,中国市场是捷豹路虎全球业务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而只有进一步加强体系内的沟通,充分运用本土资源和经验才能使公司快速、主动地响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并优化现有的业务运营。

公开资料显示,潘庆自2017年1月便加入捷豹路虎,并担任该企业中国总裁及全球董事,是少有的能在跨国车企担任全球董事级别职位的华人高管。2018年底,潘庆开始兼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主抓销售。

此后,潘庆带领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进行了一系列销售改革,比如简化销售政策,帮助经销商提升盈利情况,强化品牌塑造等。上述一系列工作也收到了回报,自2019年6月开始,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开始回暖,并实现了连续6个月同比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