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将提供9%车牌变更的0%融资交易

2020-05-11 14:45:34来源:

捷豹(Jaguar)即将在9月份车牌变更之前为XE和XF车型引入新的融资交易-提供零利率的融资方案。

XE 200PS R-Sport的价格为每月299英镑,现在它们比以前更便宜。

对于XF和XF Sportbrake,客户可以分别以每月349英镑的价格在R-Sport和Portfolio规格中驾驶车型。它们都配备了250PS Ingenium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

捷豹路虎英国董事总经理罗顿·格洛弗说:“ Jaguar XE和XF一次又一次证明了它们是同级别中最好的汽车;您只需要看看他们在世界范围内获得的无数奖项。

查找可用的Jaguar XE优惠

“一流的驾驶动力,优美的造型,出色的残值和强大的,环保的Ingenium发动机系列,使这两款汽车始终处于领先地位。现在,得益于这项新的零利率融资协议,其每月付款额比我们的竞争对手低,因此买家还有另一个选择XE和XF的理由。”

XE和XF范围都由最近推出的300 Sport选件所超越,该选件使用2.0升Ingenium汽油发动机,产生296bhp的功率,可以在5.4秒内从0-60mph加速XE,在6.1秒内使XF达到相同速度。

查找可用的Jaguar XF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