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自达不会为成功而烦恼

2020-05-27 18:46:47来源:

如果这3辆小型车结束了Holden Commodores 15年的统治地位,但不要期望听到马自达的欢呼声。

截至8月底,根据VFACTs的数据,三大航空公司将Commodore的28,736辆销售至28,265辆。

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道格·迪克森(Doug Dickson)明确表示,该公司认为在推广这种成就方面没有优势。

迪克森(Dickso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人士,尽管他经营一家进口商,但他仍支持本地制造。他意识到,在销售竞赛中,推广进口小型车击败大型本地车可能会带来负面影响。

这位三倒的准将可能给当地汽车制造业的反对者以弹药,他们认为马自达汽车的胜利进一步证明了购买者的口味逐渐偏离了霍尔顿,福特和丰田在当地生产的产品。

“我认为我们拥有本地生产的事实是该行业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Dickson告诉Drive。“如果我们不是制造业方面的主要雇主,我们将不会得到各级政府的同等支持或关注。”

迪克森表示,他认为澳大利亚经济重新聚焦于资源繁荣而以制造业为代价的做法“充满了危险”。

“我想澳大利亚仍保留制造复杂物品的能力,这令我感到担忧。但是我认为您在市场上看到的是由于对环境和燃料成本的担忧而发生的细分。10年前的小细分市场可能是大细分市场的一半,现在已经互换了。”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Mazda3

迪克森说,取得3胜也将有些嚣张。

“我从事这项业务已经很长时间了。我见过人们来来去去,我见过一些傲慢自大,有些傲慢,但那不是我们。绝不是我们的经营方式,我们将坚持自己的编织方式,也绝不会让成为第一的前景干扰我们的经商方式。”

马自达还可能使福特在2011年的品牌销售梯次上排名第三。该公司预测2011年的销售量将达到创纪录的87,000,2014年的销售量将达到100,000。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