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岚图Free提前开启预约 18日将在深圳首发

2020-12-09 18:16:40来源:盖世汽车

本月18日首发的岚图Free开启体验预约。

12月8日晚,东风岚图Free开启扫码体验预约,特定预约排名将获奖励。此次预约和原定的12月18日正式预约均能享受同等订车权益。

岚图Free价格,岚图Free上市时间,岚图Free配置

财经网汽车就预约选配和提车顺序等联系到岚图内部人士,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活动页面显示,目前小范围体验预约排名真实有效,正式预约开启后无需重新排号。12月18日将开始岚图Free正式预约,目前无论是小范围体验预约还是正式预约均能享受同等订车权益。用户预约仅需提供姓名和联系方式,无需缴纳定金;对于特定排名,岚图将给予一定奖励。

截至发稿前,预约页面排名已有4780余位。

此前消息显示,11月底,岚图汽车宣布首款SUV预生产下线,新车名为“岚图Free”,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首秀,预计售价可能在40万元左右。

量产车型与早前公布的概念车相比,外观上更大众化;动力模式上,该车拥有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其中增程电动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60Kw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