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验尸官警告轮胎不要磨损

2020-07-14 07:54:42来源:

维多利亚州验尸官说,轮胎磨损是造成许多道路死亡的主要因素。

验尸官格雷姆·约翰斯通(Graeme Johnstone)在“汽车安全周”的发布会上说,如果驾驶员更加关注轮胎的状况,维多利亚的道路通行费将大大降低。

他说:“作为验尸官已有18年或以上的时间,我经常看到与不适合行驶的轮胎有关的死亡,其中不适合行驶的轮胎是导致死亡的因素或主要因素。”

约翰斯顿先生说,对死亡事故的加冕典礼表明,疏于检查轮胎可能会产生“可怕的后果”。

他敦促驾驶者定期检查轮胎。

约翰斯通说:“我认为思想的改变和文化的改变实际上会影响并大大减少我们的道路通行费。”

RACV和维多利亚州汽车商会(VACC)联合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维多利亚州道路上每5辆汽车中就有1辆轮胎不适合行驶。另有20%处于边界不安全状态。

驾驶小组说,测试显示带有光头轮胎的汽车要在潮湿的道路上停车时要多加三辆车。

VACC执行董事David Purchase说:“令人震惊的是,五分之一的驾驶员显然没有检查轮胎,并准备驾驶不安全的车辆,冒着生命危险,他们的家庭和其他司机的生命危险。”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