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价月”活动 高德打车宣布启动

2020-12-09 12:30:27来源:官方公布

日前,高德打车启动12月“特价月”活动。据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高德打车旗下用车服务“高德特价车”优惠进一步升级。杭州、重庆、成都、西安、无锡五城用户扫码领券后,将有机会打车低至5折。同时,12月9日和16日,深圳、苏州、无锡、武汉、厦门、沈阳、三亚等30个城市高德用户打特价车首单5折起。

image001.jpg

显然,这是高德打车为吸引用户、提升打车活跃度推出的新一轮优惠措施。就在今年10月末,高德打车在国内部分城市上线运营特价车业务,特价车采用“一口价”模式计费,用户在平峰期使用高德打车,输入行程的起点和终点后,可勾选呼叫特价车,显示费用即是实际需要支付的行程费用。高速费、路桥费等附加费用根据实际情况,由司机线上添加另行支付。据悉,“一口价”最低可低至实时订单的65折。

当前,高德打车聚合平台已经接入超过60家网约车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打车方案。而在高德打车聚合比价、寻找低价的基础之上,特价车等活动让用户多了一种更便宜的打车选择,而此次“特价月”活动有机会低至5折,有望给打车用户带来更多“省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