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星与车:克莱尔·胡珀(Claire Hooper),喜剧演员

2020-05-27 19:45:39来源:

它从哪里开始:珀斯出生的胡珀(Hooper)在2004年赢得了Triple Js Raw Comedy的州决赛。

最著名的是:在Tens好消息周和Rove Live的队长,ABC电视的Sideshow和Comedy Channels站起来!当前其他演出:MIX 106.5上的早餐电台主持人

职业生涯亮点:2006年墨尔本国际喜剧节最佳新人提名;写作/表演《艳舞女郎》,故事书,忘却烦恼,蒙蒙发狂,一件SmallThing;第一本书,《爱咬》,2010年。

我购买的普锐斯上的公里数:10,000

现在的公里数:19640

爱车者仪表:3.5之5

你的第一辆汽车是什么车?

那是Datsun 120Y。我认为那是1977年的模型。它是柠檬色,由于某种原因,在拥有它几年后,我增加了资本金,并把它涂成略带黄色的颜色。我们必须对她非常友善。

尽管从技术上讲她只应该有五个人,但她还是有很多朋友。从93年到2000年,我拥有了她,然后我为自己变得很酷而兴奋,最终我又得到了另一辆黄色的汽车。

那是大发Sirion。当我的父母崩溃时,我的父母讨厌救我。他们让我买了新车。但是我确实非常喜欢它,尽管这很尴尬。

你现在在开车什么?

二手普锐斯(Prius),我知道您不是要二手,因为电池只有10年的使用寿命,更换成本很高,但电池寿命只有18个月。它很漂亮,真的很不一样。

我已经习惯了在汽车上必须大声调立体声才能听音乐的汽车,但是这只是嗡嗡作响。它安静得多,响应灵敏,就像驾驶太空飞船。

你的宠物路烦了什么?

当人们认为他们被允许进入您的车道时,我讨厌它。当我要让人们进来时我很慷慨,但是当我不感激之时,例如点头或挥手,这真的让我很烦。昨天又发生了我-有人对他们的强行施加了残酷的对待,而我却一无所获。

您最喜欢的驱动器是什么?

对于自称有点绿色的人,我已经做了很多驾驶工作,而且我喜欢长途驾驶。从珀斯到玛格丽特河的葡萄酒产区,我做了很多事情。

同样,从墨尔本驱车前往维多利亚的罗姆西,我觉得这真的很棒。在开阔的道路上大约要花几个小时。

你最喜欢的公路电影是什么?

这不是上等的,但我喜欢Romy和Michele的High School Reunion。有时当我们开车旅行时,即使没有其他人获得参考,我在启动发动机时也会说““图森,我们来了!”。

人们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但我只是想起他们一直试图开动汽车的那条妙语。

您最喜欢哪种驱动音乐?

演奏最多的是一些嘻哈音乐,一些适当的黑帮说唱CD。但是经过45分钟之后,您将不得不切换到更多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