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限量发售 MINI COUNTRYMAN特别版官图

2020-12-12 08:30:21来源:官方公布

日前,MINI官方发布了COUNTRYMAN Boardwalk特别版的官图,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Laguna深蓝色的车身涂装,这是一款为冲浪爱好者打造的车型。

Boardwalk指的是海边的木质人行道,结合该车专属的Laguna深蓝色,让人想到美国的Laguna海滩,这里是浅冲者的天堂。该车除了采用Laguna深蓝配色之外,还采用了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黑色行李架以及19英寸的双色轮圈。在官图中,官方还特意在车顶安装了冲浪板,以强调它的身份。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在车内,该车的配置也较为齐全,包含有全液晶仪表、紧急制动、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刷、车载导航、停车辅助、倒车影像、座椅加热、8.8英寸显示屏、Apple CarPlay等。此外,该车在部分位置还有专属LOGO。

目前,该车会限量发售。动力方面则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提供Cooper以及Cooper S两种动力级别,分别搭载1.5T或2.0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