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VanMoof的Electrified X消除了我对自行车小偷的恐惧

2020-04-10 18:45:31来源:

由尼克·萨默斯(Nick Summers)为Engadget撰写。五年前,我丢了我的自行车。

几个月前,我搬进了伦敦东南半成品的公寓楼。公寓已经完工,但建筑工人仍在楼梯间流浪。但是进度很慢,而且我渴望每天早晨乘坐两个轮子上下班。因此,我开始骑自行车上班,到了晚上,在施工队回家很久之后,将我心爱的山地自行车拴在公寓楼底部的栏杆上。

直到一天早晨,我醒来才发现它消失了。涂有白色油漆的楼梯间有一个黑色的焦痕,这是我的锁曾经住过的地方。我只能假定建筑工人在晚上返回并把喷灯拉到了链条上。

从那以后我再没拥有过一辆自行车。

当然,有一些明显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这个骑自行车的问题。我可以买一个生锈的铁桶,这对小偷来说并没有吸引力,如果有人决定捏住它,损失很小。我可以买一大堆精致的自行车锁,也可以接受我不能把普通价位的自行车留在眼前。我要么将其锁定在超安全的地方(例如我的办公室),要么总是在我公寓门的安全处开始和结束的骑行路线。

这些都不是真正吸引我的东西。我想骑自行车去超市或最近的咖啡馆,而不必花10分钟的时间去研究价值链条和U型锁的地牢。

输入VanMoof。

我在英格兰南部骑了一辆踏板助力车Electrified X,一周了。电动机一直是我在朴茨茅斯市区和南丘陵地带丘陵偏僻地区的面条瘦腿的绝佳帮助。不过,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是每辆VanMoof自行车都具备的智能锁定系统和安全功能。虽然没有铁定的样子(除非有个人保安人员,是什么?),它帮助我恢复了对以城市为中心的骑自行车的信心,并且在此过程中,让我拥抱了更健康,更绿色的生活方式。

这一切都始于位置跟踪。GSM集成框架意味着您可以精确定位自行车的位置(如果有人决定捏住它)。然后,您可以自己跟踪它,或者,如果您已注册VanMoof的“ Peace of Mind”服务,请找别人来做。如果VanMoof的团队无法在两周内取回您的自行车,他们将用状况类似或更好的自行车替换它。不过,订阅价格并不便宜,目前每年的费用为100美元,三个则为240美元。如果我拥有这辆自行车,我可能会放弃这项服务,而自己做任何理论上的自行车。

然后是链锁,它位于框架中央的一个谨慎的小袋中。VanMoof在自行车的前部,篮筐下方的位置有一个圆形孔,称为“电子锁”端口。您只需将链条缠绕在柱子或自行车架上,然后将端部弹出端口。无需记住任何键或密码-您可以通过VanMoof应用或点击自行车顶部的触摸屏面板来解锁自行车。(当您的智能手机和自行车进入蓝牙范围时,此功能有效。)

如果有人在自行车锁定时试图篡改VanMoof,则会触发内置的“ G传感器”,将其像汽车警报器一样吓跑。您还将通过该应用程序收到通知,大概是为了在问题为时已晚之前就可以抓住它。

总之,这些功能使我放心。

我现在可以骑车去咖啡厅,在最方便的地方停放我的自行车。它可以在商店的前面,在那里清晰可见,或者在拐角处(如果有自行车架或锁杆)。以前,我不得不坐在一张桌子旁,可以像鹰一样看我的旅程。现在,我可以像在家里一样拿出笔记本电脑或书本来对焦。如果我要和朋友见面,我可以放松自己并保持对话,而不会原谅自己,每五分钟检查一次自行车。

如果我在杂货店购物,发送包裹或剪发,情况也是如此。这是对生活质量的一次小改进,但又使自行车又像一种可行的交通工具。过去,我通常会在公共汽车上走路或跳车,因为这样比较省力。借助VanMoof,踏板动力成为行驶最快,压力最小的方式。当然,有些旅行时间足够长,因此需要汽车或公共交通工具-但是对于10英里以下的任何事物,我总是选择现在骑自行车。

我也爱上了VanMoof的电动机。通过应用程序或框架上的触摸屏面板可以选择四种功率级别,以匹配您的健康状况(或缺乏健康状况)。您总是必须踩下踏板-不能像轻便摩托车一样骑脚踏车-但它的确在左侧车把上配有一个超快的加速按钮。最高时速为20 MPH,对于大多数城镇旅行来说,这已经足够快了。一次充电后,420Wh电池可持续使用37至74英里,具体取决于地形和您要提升的山丘数量。我从未遇到过范围焦虑,而且六个小时的充电时间很少感到不便。不过,我确实希望您可以取出电池,并与40.6磅的自行车分开充电。

Electrified X价格为2,498美元,非常昂贵。值得庆幸的是,VanMoof提供了非电动版本,供预算紧张的人们使用。Smart X的零售价为898美元,标配类似的安全功能。您可以使用手机的蓝牙连接来“解锁”自行车,或使用安装在车把上的按钮点击类似摩尔斯电码的图案。如果按住该按钮,则自行车将处于“布防”状态;如果有人试图盗窃它,则会发出警报声。像Electrified X一样,它具有内置的GPS,如果您订阅了Peace of Mind,它将被VanMoof的团队跟踪。

不过,Smart X和S(后者是相同的,但形状更传统的自行车车架除外)没有电子锁,而是由安全巨头Abus提供的传统车架锁。对我来说,这有点令人失望,因为我喜欢无钥匙锁定机制。尽管如此,警报和GPS跟踪使Smart X成为像我这样举世闻名的自行车手的诱人选择。

如果您有烧钱的地方,也可以考虑使用E2和X2。这些将在九月推出(它们的“通常价格为3,398美元,但您现在可以以2,598美元的价格预订”)并在后花鼓上带有隐藏的“隐形锁”。它们还在车架顶部配备了新的“矩阵显示屏”,更大的504Wh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93英里)和更快的四小时充电时间。像Smart S和X一样,它们也具有汽车警报式的安全系统,以吓potential潜在的盗贼。

乘坐VanMoof具有启发性。如果像我一样,您对骑自行车小偷的经验很差,那么这家荷兰创业公司值得研究。它的每辆自行车都经过精心设计,带有集成的照明灯,并具有与行业内最好的产品一样的外观。不过,最重要的是,它通过一系列使您放心的功能解决了安全问题。

这是五年来的第一次,我正在考虑再次购买自行车。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