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里约热内卢:2018起亚Rio实际上很棒

2020-04-10 15:45:31来源:

CARS.COM —有时汽车会发生奇怪的事情。对驾驶体验寄予很高的期望有时会导致失望,特别是如果这是您在获得驾照之前就梦dream以求的汽车。(您永远不应该遇到英雄。)其他时间,一辆汽车出没之地让您惊喜—例如2018年的起亚Rio。

有关:2018年起亚Rio:我们的观点

我们的华盛顿特区局局长弗雷德·迈尔(Fred Meier)在新闻发布会上开车前来里约热内卢,并给予了赞誉,例如“这是一辆“真正的汽车”,小到足以容纳城市停车位和拥挤的街道,但足以进行长时间的通勤或周末旅途愉快的经历。

让我怀疑,但我对2015年本田飞度(Honda Fit)的长期使用使我对超小型车保持警惕:时速超过45 mph时,可能会导致发动机,道路和风声过大,并且一阵轻风或一段粗糙的人行道可能会使整个汽车不安。然后尝试使自己融入其中。虽然还不算很糟糕,但是很接近:

但是,在驾驶里约热内卢之后,我必须承认:Meier坚定了他的分析。说“ Bravo!”的五个原因到里约热内卢:

1.原谅的旅程

尽管使用15英寸的车轮骑行,但Rio仍然在芝加哥不理想的路面上行驶,即使在恶劣天气下的高速公路行驶中也是如此。

2.传输时序

力拓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助于在较长的行驶过程中将发动机的转速保持在较低的转速。这样不仅可以减少车厢内的噪音和加重情况,而且可以让您放心,因为它不会让您感觉自己在伤害汽车。

变速箱降档的速度也比预期的快得多。从来没有恐怖时刻让我踩油门……什么都没有。除非您真的做好准备,否则您无需在车上保留一条备用裤子。即使在运动模式下,您也不会把Rio误认为是跑车,但是它会在需要时随时响应。

3.客舱舒适

机舱本身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不是一个矮矮的人,身高6英尺1英寸,但是在开车时我从未感到局促。我什至不需要将右膝盖靠在中控台上,这在中小型汽车中都是我经常遇到的问题。

4.用户友好技术

多媒体系统的7英寸屏幕实际上看起来是巨大的,并且其平板式安装位置比仪表板线条略高,因此很有帮助。更重要的是,其清晰的图形,直观的菜单和物理控件使其易于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不错的选择,尽管不止一位编辑者对CarPlay略有打ic。

5.价格合适

力拓的经测试价格为19,725美元,其中包括目的地费用,这比我们测试过的某些汽车(在您看来,梅赛德斯·奔驰)的选装成本还低。对于那些实际上能够将您带出城市界限的城市友好型汽车市场上的人,绝对可以看看Rio。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长期的道德政策,编辑和审稿人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