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汽车将雪佛兰,GMC动力总成的保修里程从100,000降低至60,000英里

2020-04-03 14:45:34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在2016车型年削减其对雪佛兰和GMC车辆的动力总成保修,认为通用汽车提供长达100,000英里的覆盖范围(将近十年)的出色报价并不足够。

曾被通用汽车前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吹捧为通用汽车车辆质量提高的象征的五年/ 100,000英里动力总成覆盖率,对于“ 16款车型”将降至五年/ 60,000英里。在覆盖期内,这些品牌将继续提供礼貌的运输和路边帮助。

五年/ 60,000英里的覆盖范围与包括福特,丰田和本田在内的许多通用汽车最大竞争对手的覆盖范围相当。现代和起亚提供了为期10年,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障,这些韩国品牌将其称为“美国最佳保修”。

通用汽车还将削减对大多数新雪佛兰,GMC和别克汽车的两年免费维护服务,包括换油和轮胎旋转。这些品牌从2014款开始了免费维护协议,将从“ 16款车型”开始,将免费服务访问次数从四次减少到两次。

在周三发送给经销商的备忘录中宣布了这两种更改。

品质感

通用汽车的100,000英里动力总成保修于2007车型年生效。时任首席执行官瓦格纳(Wagoner)于2006年9月在通用汽车总部大楼外的底特律河上举行的大型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此举。

瓦格纳和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对该决定进行了长达数月的摸索,该决定被认为是一种有助于弥合通用汽车与其日本竞争对手在质量观念上的差距,并使客户对通用汽车更具信心的方法。通用汽车还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认证二手车的销量。

但事实证明,延长保修期并没有像通用汽车预期的那样吸引客户。

雪佛兰副总裁布莱恩·斯威尼(Brian Sweeney)和GMC副总裁发送的经销商备忘录中写道:“通过研究,我们确定在购买新车时,维护和保修在消费者将某个品牌视为另一个品牌的原因中排在很低的位置。”总统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

它说:“因此,我们已经确定了竞争对手的基准,审查了我们的现有产品,并得出了以下修改意见,以使其与客户的需求和期望紧密匹配。”

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动力总成保修和免费的定期维护仍然是“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他说:“这种变化的财务影响并不重要,任何节省下来的钱都将重新投资于客户重视的功能,例如先进的车辆技术。”

备忘录说,别克和凯迪拉克将保持其六年/ 70,000英里的覆盖范围。该覆盖范围是两年前从五年/ 100,000英里级别进行修订的。

雪佛兰发言人说,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其电池组和驱动装置上保留100,000英里的保修期。

通用汽车推出了免费维修计划,以保留客户。在2013年6月的通用汽车年度股东大会上,时任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表示,此举旨在“在通用汽车经销商与客户之间建立更加牢固的关系”,并“以正确的方式开始拥有经验”。

一些经销商已经说过,许多客户都不会去利用该程序,该程序包括27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