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上汽R汽车将发布R-TECH技术品牌,率先于MARVEL R上应用

2020-12-14 18:16:51来源:盖世汽车

上汽

蓝鲸汽车12月14日讯,蓝鲸汽车从上汽方面获悉,纯电高端品牌R汽车将于1月发布全新技术品牌R-TECH。据悉,R-TECH将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全面涵盖行业未来技术发展方向。

R汽车诞生于上汽荣威,品牌诞生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完成推出新车、布局新零售,构建全新服务模式等一系列动作,接下来R汽车将在技术领域进行前瞻布局,发布的R-TECH技术将包括R PILOT 3.0级别的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

上汽

据悉,R汽车通过合理排布于整车的传感器、超清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构建了三重感知体系,能够实现R PILOT 3.0级别的自动驾驶,让出行更轻松、更安全。同时,MR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行业首创的声控智驾、车家互联、整车OTA等体验也将在R汽车的智能座舱内全面实现,刷新用户出行生活。

据上汽R汽车方面透露,R-TECH将率先赋能R汽车首款旗舰量产SUV MARVEL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