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图片来自2016年雪佛兰Camaro在底特律的首次亮相

2020-06-10 17:46:56来源: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为您提供有关2016 Chevrolet Camaro的所有信息,但是今天,我们为您带来首次亮相时的汽车以及下一代肌肉的基本规格。汽车。

2016 Camaro SS向2016年雪佛兰Camaro推出世界的汽车是亮红色2SS车型,具有红色和黑色两种色调的内饰。正如我们在昨天泄露的图像中所看到的,2016 Camaro的前仪表板更加细腻,前灯更纤细,上格栅开口更细,下格栅开口更大。新款Camaro的投射式大灯周围饰有LED大灯,而LED雾灯则安装在SS套件的下部前面板中。

内饰方面,新款Camaro的姿态略高,与第5代车型相比,新款LED微调尾灯带来了新的尾灯外观,从而从后到前营造出更加极端的“倾斜”。

总体而言,2016年的Camaro是我们所期待的革命性更新,但这种更加鲜明的新外观设计应会引起Camaro购买社区的共鸣。

2016 Camaro发动机阵容虽然2016 Chevrolet Camaro的外观设计是最受关注的,但那些高性能汽车爱好者肯定会更加关注引擎盖下的东西。

不出所料,C7 Corvette的LT1 V8为2016 Camaro SS提供动力,并且也提供了最新的3.6L V6,但令人惊讶的是新的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在许多人取消了涡轮增压4卡马罗的想法之后,今天的宣布正式宣布将有涡轮增压4缸第六代卡马罗。此外,我们知道所有这三种发动机都可以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新型的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是2.0升磨煤机,可提供275马力和295lb-ft的扭矩,比新的2015野马EcoBoost动力要弱得多,但通用汽车承诺将4缸Camaro用作最有效率的Camaro。凭借这样的功率数字,它可能也应该是美国肌肉车细分市场中最省油的汽车。

接下来,我们将使用新的3.6升V6,当将其安装到2016 Camaro的发动机舱中时,其马力有望得到提高。这款新的V6提供335马力和284lb-ft的扭矩,使其成为V6肌肉车中功能最强大的。

最终,在2014年Corvette Stingray上首次亮相的LT1 V8正式成为2016 Camaro SS的发动机,而这款高级发动机可提供455马力和455lb-ft的扭矩。这款新的LT1使2016 Camaro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Camaro SS。

请继续关注本周即将深入的2016 Camaro报道,但与此同时,请单击上面的任意缩略图,以查看我们的Camaro首次亮相实时照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