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预售价为8.9-11.5万元 哈弗初恋配置曝光

2020-12-19 16:26:03来源:易车

日前,长城汽车正式公布了哈弗初恋的配置信息。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哈弗初恋将配有丰富的科技及舒适配置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出行需求。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9-11.5万元。

哈弗初恋将推出4款车型的配置,分别为哈弗初恋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和大四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达到2700mm.不仅外观更加优雅大气,车内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充分满足年轻人日常出行需求。

据悉,大一版和大二版标配17英寸轮毂,大三版和大四版配备了18英寸大尺寸轮毂,视觉效果更好。在内饰颜色上,黑色内饰为全系标配,中配、高配及顶配车型可选黑灰、黑红、黑绿内饰,高配及顶配车型增加黑棕内饰,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实用性配置上,哈弗初恋全系标配了电子换挡、电动助力转向、电子驻车、电子P档等配置。并且除了大一版之外,哈弗初恋还为用户配备了多种转向模式的切换,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自主选择运动、舒适、轻便的转向风格。

哈弗初恋还标配了远程启动、N95级高效空气过滤、后窗电热除霜功能、FOTA无线固件升级功能、语音识别、GPS 北斗导航系统等,方便用户提前启动车辆,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等功能。

安全性配置上,哈弗初恋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手动儿童锁、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RMI防侧翻等,从主/被动两个层面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并且除大一版车型外,哈弗初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大三版和大四版车型配备了侧气帘,充分保障用户行车安全。

在顶配车型上,哈弗初恋还搭载了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包含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道路交通标识识别、AEB主动刹车系统、后碰撞预警、低速紧急制动、前雷达低速自动开启、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段自适应巡航、360°全自动泊车系统。

哈弗初恋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20N·m,参数表现远超同级竞品,达到主流紧凑级SUV水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换挡顺滑,起步快高速稳的特点。新车综合油耗可达到6.4L/100km,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