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不要期望较小的别克飞地,雪佛兰Traverse

2020-04-07 08:46:35来源:

底特律-GMC在本月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萎缩的2017年Acadia之后,悬而未决的问题悬而未决:重新设计对阿卡迪亚跨界表兄弟别克飞地和雪佛兰特拉弗斯意味着什么?

“ 17阿卡迪亚(Acadia)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它的长度缩短了约7英寸,重量减轻了700磅,与即将推出的版本相比,损失了约40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

通用汽车公司高管表示,这是一种精简方案,需要以更有效的方式满足消费者对更好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但是他们对Enclave和Traverse是否会采用相同的方法持沉默态度,这两个方法都计划在2017年进行重新设计。好吧,主要是妈妈。

当被问及对下一代Enclave和Traverse有什么期望时,全球产品负责人Mark Reuss提供了此提示:他说:“品牌在大小和使命以及这些车辆的位置上是分开的,从未如此差异化。”

业内分析人士预计,Enclave和Traverse将以长轴距版本的“ 17 Acadia”为基础,使其尺寸与目前的大型跨界车更加接近。三位消息人士在7月份向《汽车新闻》表示,这将为雪佛兰留出空间,使雪佛兰在Traverse和紧凑型Equinox之间投放新的中型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