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NSK与大众开发出大功率单小齿轮EPS 并将在中国工厂生产

2021-03-03 12:16:1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2019年6月,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与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双方转向系统部门签署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推动转向系统的创新。据外媒报道,双方近日宣布已成功开发出大功率单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可用于大众电动汽车MEB平台。该系统将于2023年在中国NSK工厂生产,并向大众全球电动汽车工厂供应。

前瞻技术,转向系统,大功率单小齿轮EPS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集团零部件公司变速箱和电驱动业务部负责人Thorsten Jablonski表示:“该系统的成功开发是大众转向系统开发的又一个里程碑。通过合作,大众将可以选择在中国生产,与NSK一起推广该技术。”

NSK转向与执行器事业本部负责人Masatada Fumoto表示:“这款大功率单小齿轮EPS的成功开发及生产是NSK与大众合作的首次成功案例。我们很珍惜与大众的良好合作关系,并期待能够有进一步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