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Lodgy MPV在印度上市,售价81.9万卢比

2020-07-16 16:53:59来源:

雷诺在印度推出了新的Lodgy MPV,价格范围为81.9万至117.9亿卢比,前德里。雷诺Lodgy可以容纳7/8位乘客,可与Toyota Innova,Mahindra Xylo以及某些程度上甚至包括Maruti Ertiga和Honda Mobilio媲美。它有七个变种,其中四个带有85PS引擎,其余的则由110PS调整引擎提供动力。

虽然基本的变体没有像您在此处的雷诺Lodgy上看到的那样镀铬,但每种装饰的标配都是动力转向,空调以及安全功能,例如ABS和EBD。高端版本具有双安全气囊以及在仪表板上具有GPS导航功能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以兼作后视摄像头的显示屏。倒车摄像头还配有驻车传感器。三排都具有足够的座椅空间,内部质量也比Duster的好一点。雷诺在驾驶员座椅上提供了八向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和巡航控制系统好吧

雷诺Lodgy几乎没有存储空间,甚至在前排座椅后面都提供了可折叠的托盘桌。最好的部分是,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完全折叠,以容纳标准207升中的1,861升行李容量。雷诺声称,虽然Lodgy在其他市场上有售,但针对印度的装饰,他们必须进行60多次更改。例如,车顶轨道可以承受重达80kg的负载。

新款雷诺Lodgy MPV的OVERDRIVE产品

雷诺Lodgy间谍测试

印度特有的雷诺Lodgy揭幕

雷诺Lodgy评论

雷诺Lodgy图片库

雷诺·罗迪vs丰田Innova

.

Mahindra Xylo 2014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Rs 9.42 Lakhs排量2489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120最大扭矩
(Nm)218里程14.95
Kmpl Renault Lodgy 2015Full SpecSpecPrice(Ex-Delhi)开始Rs 8.63
Lakhs排量1461cc变速器Manual最大功
率(ps) -
最大扭矩
(Nm)200里程21.04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