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种操作方式 新款Model S/X换挡方式曝光

2021-03-25 12:31:24来源:网络

近日,在海外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曝光了特斯拉新款Model S/X的换挡方式,只见驾驶者用手指在中控屏幕左侧边栏上下拖动车辆图标,即完成了前进挡与后退挡位的切换。

image001.jpg

值得一提的是,该网友还在下面的评论区表示新款Model S/X共有三种换挡方式,第一种就是上面视频中采用的在屏幕上拖拉方式;第二种是通过方向盘右侧的滚轮进行控制,只需长按滚轮,然后前后滚动滚轮,即可实现前后挡位的切换;还有第三种方式是智能换挡,车辆将根据所处环境智能切换驾驶挡位而无需驾驶员操作。

image002.jpg

新款特斯拉Model S/X发布于今年初,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内饰则采用了全新设计。在新内饰中将会采用Yoke矩形方向盘,而转向灯拨杆以及换挡拨杆设计都被取消了。关于特斯拉新款Model S/X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