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因复活节假期减少展厅客流量而失利

2020-04-08 07:46:49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3月份在美国的新车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7%,原因是汽车销量持续低迷,复活节初期也导致零售量下降。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3月份3月份的销量为219,842辆,低于去年同期的225,959辆。丰田品牌的销量下降了2.7%,至189,644,而雷克萨斯的交付量下降了2.8%,至30,198。

丰田汽车的业绩远低于分析师预期的6.5%,但受到丰田,接穗和雷克萨斯汽车需求疲软的拖累,汽车需求下滑11%,至108,533。丰田品牌的汽车销量下降了11%,而雷克萨斯的汽车销量下降了14%。

传统上推动丰田销量增长的汽车销售在整个行业范围内持续下降,原因是廉价的汽油价格和健康的经济推动了对跨界车,SUV和皮卡的强劲需求。丰田汽车的卡车和SUV销量增长7.4%,至111,309辆,这是因为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均创下了3月份的轻型卡车记录。

丰田汽车事业部副总裁比尔·费伊(Bill Fay)表示,该公司将调整产量以赶上轻型卡车需求的飙升。

费伊在今天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说:“我们正试图尽可能多地获得RAV4,汉兰达和轻型卡车的产量。”“ Hellip我们确实还没有削减任何凯美瑞或卡罗拉的产量,但正试图在混合方面稍作调整。”

Fay和雷克萨斯部门副总裁Jeff Bracken说,3月的最后10天比他们预期的要弱,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复活节假期很早,而通常陈列室的客流量下降了。

他们说,该公司的大多数经销店在今年3月27日假期休假。

布雷肯说:“要想减少交易量,尽管有一点,但这当然不是我们的计划。”“但是,尽管如此,我们当然不会觉得这是任何可持续的问题。”

费伊表示,尽管消费者在三月份对支出“更加谨慎”,但由于美国经济的稳定,丰田对2016年的销售仍然“持乐观态度”。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鲍勃·卡特(Bob Carter)周四表示,他预计未来两年美国汽车销售将进入平稳期。截至今年3月,丰田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1%,至569,079辆汽车和轻型卡车。

汽车制造商最畅销的汽车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3月份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9.3%,至36,991。卡罗拉销量下降了8.4%,至32,556辆,而经过重新设计的普锐斯的销量下降了25%,至12,075辆。

RAV4在美国的销量跃升了15%,达到了3月的最高记录29,045,而Highlander和4Runner也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塔科马的皮卡销售在一个月内增长了11%,达到17,687辆,而苔原皮卡的交付量下降了13%,至10,002件。

雷克萨斯轻型卡车销量在NX和RX的推动下,本月增长了9.5%,而豪华品牌汽车的销量下降了14%。ES轿车的销量持平,而其他所有量产的雷克萨斯汽车均下滑。

3月份销售增长3.1%,但SAAR跌至13个月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