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的质量下降;他们悄悄雇用沙皇以增强其在美国的实力

2020-05-05 16:45:29来源:

斯巴鲁最近的召回事件降低了他们在J.D. Power和《消费者报告》可靠性方面的排名。一个新的“ Quality Czar”正在美国的土地上提供帮助。斯巴鲁的质量问题困扰着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尽管它们已经连续七年创下销售记录。他们的爆炸式增长可能是个问题。斯巴鲁的质量问题很多

美国的斯巴鲁(SOA)最近发生了多次召回事件,这可能是由于其销售火爆。他们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生产“内陆地区”和“旧版”,均因质量问题而被召回。他们还因油耗过高的问题而被起诉,这仍然困扰着汽车制造商。

斯巴鲁还召回了77,000辆Tribeca车辆,以修复引擎盖闩锁缺陷。5月,召回48,500辆2016-17年的传统轿车和内陆旅行车,以替换不适当建造的转向柱。车主被告知不要驾驶汽车,然后被拖到斯巴鲁的经销商处,因为他们有可能会完全失去转向的危险。

接下来,斯巴鲁召回了某些斯巴鲁WRX / STI,森林人,内陆和旧式涡轮增压车辆,它们有潜在的火灾隐患。潜在的涡轮增压器可能会过热,融化并着火。

斯巴鲁CR质量评级下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这些质量问题,斯巴鲁在《消费者报告》基准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中名列十大汽车制造商之列。自2010年以来,斯巴鲁一直位居前十名。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自动测试总监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表示,这一下降是由于引入新技术时出现的电子故障或先进的安全系统引起的。

FHI悄悄地赋予了质量沙皇

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悄悄指派了一个质量沙皇,以提高斯巴鲁在美国的质量。富士重工(Fuji Heavy)首席执行官吉永康(Yasuyuki Yoshinaga)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他们于4月悄悄将前全球质量保证公司副总裁高桥正史(Masashi Takahashi)派往新泽西州的美国斯巴鲁(Subaru)。富士重工表示:“高桥正从母公司退休,并被重新任命为美国公司的技术顾问和董事长。”

高桥的新工作是拜访美国斯巴鲁代理商,以获取有关召回的反馈,找出客户遇到的问题,然后向日本报告问题,以便他们更快地做出响应。到目前为止,日本的SOA与母公司FHI之间存在脱节,对美国的“技术报告”做出回复的时间有时是日本的两倍。第2页上的更多内容。

J.D. Power,《消费者报告》以及更重要的是其客户的负面报道正在影响斯巴鲁未来的应对方式。他们悄悄任命了一位新的质量控制专家来监督问题并迅速解决。

资源:汽车新闻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