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什么是最适合汽车座椅的小型货车?

2020-04-11 16:45:31来源:

CARS.COM —在父母乘我们的车随身携带的所有很多东西中,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孩子和他们的汽车座椅更重要。对于许多家庭,尤其是较大的家庭来说,只有小型货车才能做,这很棒,因为在运载乘客和货物方面,他们表现出色。

即使SUV越来越流行,面包车仍然是父母们的最爱。宽敞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非常适合用作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并可以运送许多乘客,并且仍然有足够的货运空间。但是,由于有多种选择,市场上的众多小型货车中的哪一种最适合您和您的孩子?

为了使驾驶员在购买新车时更容易,我们比较了几种流行的小型货车,以使您的搜索轻松自如。正确固定汽车座椅时,哪种型号会发光?在下面浏览我们的终极小型货车挑战赛结果。

终极小型货车挑战赛2016

结果/儿童安全座椅/终极小型货车的优势

与三排SUV相比,它们的腿部空间充裕,且闩锁和顶部系链的锚点更低,使微型货车的汽车座椅成为全明星。当然,有些小型货车比其他的要好。我们对2017克莱斯勒Pacifica,2016起亚Sedona和2017 Toyota Sienna进行了测试,以找出哪种车辆最适合这些座椅。

获胜者,冠军:2016起亚塞多纳

今年,Sedona露出的下部Latch锚使安装汽车座椅变得非常容易,并帮助家庭汽车获得了我们榜首的位置。我们也为该模型提供了“ A”,以便于第三行访问。安全的塞多纳(Sedona)在处理婴儿座椅方面也获得了最高分。在第三排增高座椅方面,该车的得分不及同类产品高。单击此处进行汽车座椅检查。

亚军:2017丰田西耶娜

乘客可乘的空间和易于接近的闩锁锚杆今年获得了2017年Sienna的最高分,但由于难以接近的顶部系绳锚杆,该车失去了积分,在经过测试的面包车中排名第二。这辆小型货车在婴儿座椅和后排座椅上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单击此处进行汽车座椅检查。

失败者:2017克莱斯勒Pacifica

尽管Pacifica向我们赞扬了许多驾驶员和乘客肯定喜欢的家庭友好新功能,但这款面包车在汽车座椅上却放倒了,因为它的第二排Latch锚比其他面包车的锚更容易接近。该小型货车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前向可转换座椅均获得“ B”评级;然而,该车确实为进入第三排座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单击此处查看完整的汽车座椅检查。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